close

 

這是一個在台北市商業中心區的住宅舊屋翻新設計案,雖然是一個20多年的老舊公寓,但難得的是它本身擁有相當大面積的陽台及露台,經過和業主的溝通,我們都同意這些部份是應該被保留的,也因為這些"留白"下來的空間,而使得這個設計案得以在擁擠的台北商業中心,有一個可以和天空,夜景,晚霞,夕陽接近的珍貴場所。

 



 


 

因此,我們選擇了最基本保留建材最基本的質感,讓它呼應空間本身最單純的設計感

 

我們認為空間設計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,它可以和所處的環境相處、和諧、對話、呼吸。這其實也是以建築
設計的觀點來思考的一個最基本的設計觀點,當光線充足,空氣留通,每一扇窗,每一片玻璃,都在洽好
的位置上,這樣空間設計中的要素其實都具備了,自然就不需要太多的裝飾。

更多細節:忠孝東路T-HOUSE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