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些年來,尚禾一直致力於" 透明化" 的工作,從之前報價方式的改變開始(請參考尚禾的服務與收費方式),一直到每日工程日誌的完整回報制度。

我們覺得裝修這行,最重要最重要的,是將工程過程透明化,施工程序標準化,也就是 " 埋在裏面" 的東西,到底有沒有依標準逐步完成。

相信很多裝修的糾紛,也都是因此而造成的。這些看不見的小細節,對裝潢的耐用度亦造成深遠的影響。

當然,這些對施工的要求一定會關係到預算,一分錢一分貨絕對是裝修不變的真理,不會有奇蹟。

尚禾將多年來的工程照片,整理出了各工程相關的重點。希望我們的小小努力,除能帶給客戶安心之外,也能教導看到此頁面的人們有用的知識,減少在裝修過程中吃虧及受騙的可能。

我們將工程規範分成拆除泥作,水電門窗,木工油漆等三大重點用圖文的表示,用簡單的語言,盡可能傳達工程上的知識,同時我們也會不斷更新工法,以求完美。

一、拆除泥作

 



二、水電門窗

三、木工油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